3.5吋 外接式硬碟

 

Toshiba硬碟產品保固條款

 

內容物:

•Toshiba Canvio Desk 外接式硬碟 (包含預先安裝之備份軟體

•USB 3.0 連接線 (相容於USB 2.0之電腦)

電源線

快速安裝指南

 

 

本有限保固條款會依照您原先產品的購買所在國家而有所不同,並且僅適用於該國家的東芝或是東芝授權之代理商所出售之產品。

 

除本保固條款有明文外,Toshiba不負任何其他保固責任。依法所生之任何隱含保證責任亦不超過本保固條款所明訂之保固期限。

 

Toshiba及其關係企業或供應商並不擔保本產品之使用無故障或無中斷。

 

如產品無法使用,消費者僅能要求Toshiba替換產品。

 

Toshiba及其關係企業或供應商對於消費者或第三人之損害賠償責任以產品購買價格為上限。

 

有限保固:

本保固期限為購買日起三年,適用於產品當初購買國之保固服務,僅適用於最初購買人,且限購買新品。

 

Toshiba保證本產品在正常使用狀況下不會發生材料瑕疵及製造瑕疵。

 

在您將產品送交保固服務時,需提出購買證明,顯示購買日期、地點、金額及產品明細。

 

Toshiba有權以與原規格相同或優於原規格之新品或整備過之產品替換瑕疵產品。

 

當您將產品寄送至東芝授權的維修中心時,您必須自行支付所有的運輸費用及保險費用,同時產品本身必須以原始外包裝或是相同等級之外包裝,適當地包裝以後交付運送(例:避免外觀刮傷)。如果您所寄送維修之產品於運送途中遺失或損壞,此等遺失或損壞須由您自行承擔。

 

Toshiba對以下硬碟產品不提供保固服務:

1.      有下列事故包括意外誤用、濫用、疏失、不當安裝不當維修或不當連接其他裝置或軟體,超過產品使用手冊中溫度範圍或濕度條件使用之產品。

2.      被消費者遺失或丟棄的產品或零件,或因火災誤用濫用意外不可抗力(如閃電或電力變化)導致產品或零件受損之情形。

3.      非新品或已知有故障、瑕疵或問題之產品。

4.      自行擅自將外盒拆解。

5.      自非位於您原先購買的國家所購買之產品。

6.      因為使用不相容之第三人產品所導致必要維修。

7.      因使用非由東芝所製造或販售的零件所產生之損壞。

 

提醒您:

在將產品送交保固服務之前,請確認您已將資料備份並移除機密或個人資料。Toshiba對於程式或資料之毀損或遺失恕不負責。

 

 

*除硬碟本身以外,其他配件(Cable線等等)不適用於產品保固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