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回復

Toshiba本身並無提供數據回復的服務。

如果您想採用數據回復服務,您送修的硬碟需要符合以下的條件,否則Toshiba將會取消您購自 Toshiba 經銷商的硬碟保固服務。

為保留您硬碟的保固服務,請您確保符合下列規範:

1          在您採用數據回復前,請先與Toshiba的授權售後服務站或經銷商確認硬碟保固狀態並告知有數據回復的需求。

2          在您採用數據回復後,請向您所選的數據回復廠商要求提供下列證明,擇一即可:

2.1         數據回復廠商所開立的證明文件,證明對您的硬碟進行了數據回復或其他服務。

2.2         數據回復廠商所開立的收據或發票。

2.3         數據回復廠商在硬碟上所貼有的數據回復證明貼紙。

3          在採用數據回復後,您需退回硬碟(硬碟需在保固期內)。外接式硬碟的退回須包含外殼與內建的硬碟和轉接板。如有零件缺少,則保固無效。

任何您與數據回復廠商達成之協議僅能拘束你們雙方。您須對數據回復廠商的選擇自行承擔所有風險。對於任何由數據回復廠商所引起或造成的任何種類的損失或損害,Toshiba概不負責。

 

此一保固政策適用於Toshiba 經銷商在下列區域所銷售的硬碟:

台灣,大陸,印度,澳洲,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泰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