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10 /18
Toshiba宣佈推出全新20TB MG10系列硬碟


Toshiba
宣佈推出全新20TB MG10系列硬碟

 

20221018 - 台北訊】硬碟領導品牌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股份有限公司(TOSHIBA)日前宣布推出20TB[1]大容量傳統磁性記錄(CMR)硬碟「MG10系列」。20TB MG10除了採用10磁碟氦氣填充封裝設計,更搭配Toshiba創新的磁通控制微波輔助磁記錄(FC-MAMR™)技術來提升儲存容量。

與前一代18TB硬碟相比,20TB MG10系列硬碟的容量增加11.1%,能相容於多元的應用和作業系統,無論使用於雲端規模或傳統數據中心,均可適應隨機與循序讀寫的混合工作負載。MG10具備7,200rpm轉速、每年550TB的工作負載[2],除了提供SATASAS介面,更採用節能的氦氣填充封裝設計和業界標準3.5[3]外型規格。

 

20TB MG10系列展現了Toshiba持續致力於精進HDD硬碟設計,以符合用戶對於雲端規模伺服器、物件和檔案儲存基礎設備的需求變化。具有高能效和大容量的20TB MG10系列,有效提升雲端規模架構的儲存密度,從而降低資本支出並改善整體擁有成本(TCO)。因應資料儲存需求持續快速成長,20TB MG10系列利用FC-MAMR™技術,協助雲端規模服務供應商和儲存解決方案設計者,為雲端、混合雲及本地自有機架式規模儲存設備實現更高的儲存密度。

 

有關Toshiba MG10產品相關資訊,請參閱:

https://toshiba.semicon-storage.com/ap-en/storage/product/data-center-enterprise/cloud-scale-capacity/articles/mg10.html

有關Toshiba硬碟全系列產品的完整資訊,請參閱:

https://toshiba.semicon-storage.com/tw/storage.html 

深入瞭解Toshiba的儲存解決方案,敬請追蹤@東芝硬碟Toshiba

 

###

 

 

[1]容量定義:1TB=一兆位元,但實際儲存容量可能受運作環境及格式影響,可用儲存容量(含各種媒體檔案範例)受檔案大小、格式、設計、軟體及作業系統、預載軟體應用、媒體內容影響,實際格式化後容量可能不同。

[2]工作負載是每年資料傳輸量的測量數值,定義為主機系統指令所寫入、讀取或驗證的資料量。

[3]3.5吋為硬碟封裝尺寸,並非實際尺寸。

 

 

* FC-MAMRTM東芝電子元件及儲存裝置株式會社持有之商標。

* 新聞稿內資訊 (包括產品訂價、規格、服務內容與聯絡資訊) 於發佈當日均屬最新且正確資訊,後續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各項技術和應用資訊請參考Toshiba最新相關產品規格。

* 文中提及的公司名稱、產品名稱與服務名稱等可能是其各自公司分別持有之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