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12 /06
TOSHIBA N300 NAS硬碟 推出全新12TB與14TB氦氣填充封裝機型

 

TOSHIBA N300 NAS硬碟

推出全新12TB14TB氦氣填充封裝機型

 

全新 14TB 機型容量升級高達40%

且耗能需求小於現有的 10TB 機型

 

2018126日-台北訊】硬碟機領導品牌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N300 NAS 硬碟系列推出全新 12TB 14TB 機型。

 

全新的 12TB 14TB 機型採用 3.5 吋氦氣填充封裝設計,硬碟運作更加省電,同時提升儲存密度。Toshiba 雷射焊接技術和硬碟盒設計可安全地將氦氣密封於硬碟機箱。

 

全新 12TB 14TB 機型運作效能高達 7,200rpm,並搭載超高容量的 256MB 資料緩衝區。N300 NAS 機型使用 Toshiba 先進的 Stable Platter 技術,可穩定兩端傳動軸以減少系統震動,改善讀寫作業的追蹤準確度,獲取最大效能。

 

N300 NAS 機型內含旋轉震動 (RV) 感應器,使 14TB 12TB 各具備高達每秒 260MB 253MB 的資料持續傳輸速度。N300 機型支援高達 8 [2]硬碟的多 RAID 系統,可大幅擴充使用者的 NAS 配置,因應持續增加的大量資料,有效率滿足日常儲存和存取的需求。

 

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儲存裝置行銷暨市場部門資深處長德島敬芳表示:「全新硬碟展現了出色的效能、儲存容量、可靠性和電源效率,而 Toshiba 也將採用先進技術,不斷擴充產品容量,持續在儲存產業引領創新。」

 

N300 NAS 硬碟系列適用於個人、家庭辦公及小型企業的高效能網路附加儲存應用,例如可擴充 RAID 系統。本產品具備最佳化的效能、可靠性及耐用度,勝任全年無休的高容量儲存運作,且享有 3 年有限保固。[3]

 

 

備註:

[1] 1 GB (Gigabyte) 等於十億位元組,1 TB (Terabyte) 等於兆位元組。可用總容量依操作環境而異,顯示的儲存容量可能較少。產品運作結果雖具差異性,但電腦作業系統使用 2 的次方來定義 1TB = 240 = 1,099,511,627,776 位元組,因此顯示的儲存容量較低。

[2] 針對「支援的硬碟機槽」,請聯絡您的供應商,因為與主機裝置的相容性會依 RAID 系統而有所不同。

[3] 適用於標準有限保固。保固手冊請參閱以下網址:http://www.toshiba-tdmt.com.tw/chinese/products/features.aspx?sid=99

*本處資訊(包含產品價格、規格、服務內容及聯繫資料)皆為最新且正確訊息,後續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橫幅顯示的圖像僅供示意,不代表實際產品,僅做為產品功能輔助說明。

 

*本處提及的所有其他公司名稱、產品名稱、和服務名稱可能是個別公司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