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01 /11
TOSHIBA全新CANVIO® AEROCAST™ 無線硬碟強勢登場!

 TOSHIBA全新CANVIO® AEROCAST™ 無線硬碟強勢登場!

顛覆傳統數位內容僅限電視體驗方式 

消費者將可「無線」享受數位內容!

 

2016112日-台北訊】硬碟機領導品牌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股份有限公司於今天宣布推出全新Canvio AeroCast™ 無線硬碟,除運用創新裝置外,更融合了超大容量的外接儲存裝置效益,展現無線自由的極致體驗。使用者只要下載免費的TOSHIBA Google Cast™ Ready APP便可將娛樂項目從Canvio AeroCast™ 無線硬碟投射到HDTV上,並

連接手上的Chromecast™ 裝置(需另購買)即可體驗如電影、音樂與相片等的數位內容。不僅如此,此款Canvio AeroCast無線硬碟提供1TB的大容量,搭配快速可靠的全功能裝置,滿足消費者以無線方式管理儲存的使用需求!

 

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股份有限公司儲存裝置事業部總經理坂上直表示:「我們看到現今使用者的儲存需求正在改變,在了解行動能力的重要性之後,TOSHIBA希望帶領儲存解決方案進入下一個階段。在整合無線能力後,TOSHIBA讓使用者有能力可以用他們想要的方式『無線』分享與串流他們的個人數位內容,Canvio AeroCast無線硬碟更滿足了消費者的真正需求,也就是說,現在可以在家裡的電視上輕鬆方便地『無線』享受手中的數位內容!」

 

透過此款Canvio AeroCast™ 無線硬碟,使用者可以直接從行動裝置輕鬆上傳與備份內容到Canvio AeroCast無線硬碟中進行安全的集中式儲存。除此之外,透過裝置上的局部Wi-Fi® 連線(不需要網際網路)就可以即時存取儲存的檔案。Canvio AeroCast無線硬碟的電池容量可達5小時,並可同時連接最多6台裝置,更輕鬆方便的存取和分享數位資料庫中的檔案。

 

此次TOSHIBA推出的Canvio AeroCast 無線硬碟除極大化TOSHIBA的無線產品系列效益外,最終目標則是要滿足更多消費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