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12 /03
Toshiba全新企業級固態硬碟PX03SN

Toshiba全新企業級固態硬碟PX03SN
提供最高密集型讀取應用效能
滿足企業線上交易處理、雲端運算、巨量資料應用需求

推出全新2.5吋PX03SN系列企業級固態硬碟(eSSD),提供最高1.6TB 的多種不同容量選擇,不僅厚度僅7毫米,並配有NAND快閃記憶體技術、每秒高達12GB 的SAS 3.0傳輸效能,且最大特色在於支援最高效能的讀取密集應用、每天1次的完整磁碟寫入 ,提供企業在不同寫入數據密集型應用、伺服器儲存、快取應用程式的高效能,滿足企業在線上交易處理、雲端運算、或巨量資料分析處理時的需求,並可在成本、效能與耐用性之間取得完美平衡。

 為了在讀取密集、讀取快取、低功耗效能中達到效能使用最佳化,全新的PX03SN系列企業級固態硬碟展現了Toshiba在儲存裝置上的持續創新,滿足目標市場對NAND快閃記憶體製程、密度、耐用性以及介面的需求。

 台灣東芝數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行銷部資深經理柏原隆介表示:「Toshiba針對企業用戶在固態硬碟(SSD)與傳統硬碟(HDD)雙方面市場,推出『一次購足』的儲存方案。而Toshiba亦重視客戶在企業級固態硬碟SAS介面和其他與日俱增的需求,都能推出並滿足客戶所希望的低成本、高耐用性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