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10 /22
TOSHIBA外接式硬碟Canvio 系列全新登場!

  TOSHIBA外接式硬碟Canvio 系列全新登場!

Canvio PremiumCanvio Advance硬碟容量高達3TB
輕巧超薄外型 結合安全防護軟體跟專屬備份軟體

 
 

20171023日-台北訊】硬碟機領導品牌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股份有限公司於今天正式宣佈推出全新外接式硬碟Canvio PremiumCanvio Advance。兩款產品都提供1TB2TB3TB三種容量選擇,其中2TB厚度都較上一代更為輕薄,便利性大幅提升。

 

 

 

TOSHIBA  Canvio Premium系列在外型的設計上,採用高質感鋁合金外殼,提供金屬銀及金屬深灰兩色搭配美型鑽石切割邊角,低調內斂卻不失時尚品味。平頂設計便於使用者攜帶保存,超薄邊框更顯其簡約洗鍊的外型。此款產品隨機附贈USB Type-A/USB Type-C™轉接器,可靈活運用於筆記型電腦和高階桌上型電腦等裝置。Canvio Premium系列硬碟2TB厚度僅13.5mm,較上一代減少5mm1TB硬碟厚度為13.5mm3TB硬碟則為19mm。超薄機身可輕鬆放進口袋,是外出洽公或旅遊的第一首選。

 

 

 

TOSHIBA Canvio Advance系列以平頂鏡面亮澤外型,提供黑、白、藍、紅四種經典顏色選擇。除了2TB硬碟厚度只有14mm,較上一代大幅縮減5.5mm1TB硬碟厚度為14mm3TB硬碟則為19.5mm。輕巧外型,讓使用者方便攜帶、隨心所欲地儲存所有數位檔案。

 

 

「一直以來,我們致力於創造更小型、容量更大的儲存裝置,以滿足目前廣大消費者在數位內容的儲存需求。」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股份有限公司儲存裝置事業部總經理坂上直接著表示:「每一款產品的容量升級對我們來說都是技術上重要的里程碑,也讓我們不斷突破儲存裝置的市場佔有率。這次推出的兩款高容量全新硬碟,除了功能更為提升、厚度也更為輕薄,消費者將可明顯感受到數位檔案存取的高度便利性。」

 

 

Canvio Premium系列和Canvio Advance系列除了提供高儲存容量可輕鬆備份檔案,更棒的是,用戶還可下載全新東芝
安全防護軟體跟專屬備份軟體,透過改良型使用介面,提供了自動執行備份時間的功能規劃,輕鬆備份所有重要資料。此外,東芝安全防護軟體的密碼設定操作簡易,符合人性直覺的使用介面可讓用戶輕鬆完成資料保護設定並防止盜取狀況發生。

 

 

 

 

容量的定義:依東芝公司定義,1MB 代表 1,000,000 位元組,1GB 代表 1,000,000,000 位元組,1TB 代表 1,000,000,000,000 位元組。但電腦作業系統使用 2 的次方來定義 1GB = 230 = 1,073,741,824位元組,因此顯示的儲存容量較低。可用的儲存容量 (包含各種媒體檔案的範例) 取決於檔案大小、格式、設定、軟體、作業系統 (如微軟作業系統或內建的應用程式) 或媒體內容。實際格式化容量可能視情況有所不同。

USB Type-C™和USB-CTM USB Implementers Forum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