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05 /28
Toshiba全新MC04ACA企業級硬碟系列強勢登場

擁有5TB高容量及 7,200 轉高效能

首款專為負載較低儲存延遲及雲端應用設計

       小型硬碟機領導廠商台灣東芝數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於今天發布了首款支援雲端應用及分析負載伺服器而設計的MC04ACA企業級硬碟系列。此款MC04ACA系列不僅具備標準的3.5吋外型,還擁有高達5TB 的儲存容量空間,搭配每分鐘7,200轉(RPM)的高效能,適用於由雲端運算所產生的負載及儲存容量需求。

全新MC04ACA系列除了有2TB、3TB、4TB、及5TB多種容量供貨選擇,更提供每年可達180TB的雲端應用作業負載。此系列亦支援每磁區1TB的磁錄密度,可節省機架空間,進而降低雲端負載伺服器及儲存系統的體積和操作負擔。相對於較低容量的機型,此款最新登場的MC04ACA系列每個主機連接可高達5TB的儲存容量,讓每個SATA埠的容量擴大,使用較少的硬碟來處理相同的儲存容量,有效降低每單位儲存空間(TB)的電力及散熱成本。除此之外,這款新系列同時擴大6Gbit/s SATA介面的速度及先進磁區格式化技術,提供相容性讓舊有的應用程式及作業環境可配置寫入。

        台灣東芝數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行銷部資深經理柏原隆介表示:「我們看見了客戶對於高效率、高容量儲存裝置的使用需求,以用來提供在雲端伺服器及儲存平台使用,因此推出此款MC04ACA系列,以其高達5TB高容量及7200rpm的高效能,將能滿足今日市場橫向擴張的雲端架構及使用案例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