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02 /19
Toshiba固態硬碟HG系列再添生力軍HG6

擁有高容量、高效能及高功率三大亮點
滿足密集讀寫及對電源功率靈敏的應用裝置需求

【2014年2月19日-台北訊】小型硬碟機領導廠商台灣東芝數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於今(19日) 針對其獲獎連連的HG高效能固態硬碟系列再添強力生力軍--HG6系列。此款最新成員具備高容量、高效能及高效率三大特點,且適用於從Ultrabooks®  到資料中心伺服器等廣泛的應用。
 
  全新HG6 系列提供多種尺寸規格,如2.5英吋(高7毫米/9.5毫米)、精簡且節省空間的mSATA™  及 M.2規格外,更提供高達512GB  的容量選擇;搭配 6Gbit/s  SATA 介面的速度,能適用於快速開機及快速啟動應用程式,達到較低功耗使用,有助於提昇行動裝置的電池壽命。此款HG6系列滿足筆記型電腦、工作站、精簡型用戶端、伺服器開機驅動器(server boot drives)、及讀取密集的企業級應用程式的使用需求。

  不僅以企業等級的資料正確技術打造,HG6 系列更整合採用Toshiba 專利之QSBC®(Quadruple Swing-By Code)錯誤修正技術 ,這種高效率錯誤修正碼 (ECC) 可確保客戶的資料存取安全,有助於保障顧客的資料免於因為 NAND 磨耗而損毀,進而提升固態硬碟的可靠度,且延長了使用壽命。這個系列也包括了完整的資料路徑保護及符合信賴運算群組 (TCG: Trusted Computing Group)  Opal 2.0,也就是硬碟自我加密的 TCG 規格的自我加密功能選項。此為第一款使用了最新的 Toshiba A19 奈米 Toggle 2.0 MLC NAND 媒體的主流固態硬碟產品。  

台灣東芝數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行銷部資深經理柏原隆介表示:「藉由 HG6 系列固態硬碟,能達到讓客戶信賴他們所使用的是可適用於廣泛應用程式的高效能及高功率的儲存解決方案。身為 NAND 技術的發明人,我們運用我們的 NAND 專業以優化這個系列產品的效能及資料正確性,並真正地給客戶在能力及外觀尺寸上選擇的權力。」

HG6 系列固態硬碟的客戶樣本將會在 2014 年3月開始出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