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12 /10
Toshiba全新企業級固態硬碟HK3R系列

 

Toshiba全新企業級固態硬碟HK3R系列

可支援伺服器、儲存及資料中心密集讀取作業應用
提供需完整資料路徑及斷電保護的伺服器附加儲存應用效能

小型硬碟機領導廠商台灣東芝數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於今(10)推出全新2.5HK3R企業級固態硬碟系列 (eSSD)。此系列提供最高480GB[1] 的多種不同容量選擇,不僅配有 6Gb/s[2] SATA 介面,更結合了擁有高品質與高信賴度的Toshiba 19 nm NAND 快閃記憶體技術,尤其特別強化了需要斷電保護,以及完整資料保障功能等高效能讀取密集應用程式之效能,能滿足企業在寫入數據、讀入快取、錯誤記錄、開機、以及低用量儲存應用程式等的需求。
                                                                                                      
HK3R企業級固態硬碟系列特別整合採用Toshiba 專利之QSBC™ (Quadruple Swing-By Code) 錯誤修正技術[3],高效率錯誤修正碼 (ECC) 可確保客戶的資料存取安全。全新系列可支援每天1次的完整磁碟寫入[4]、及可達4KiB 的工作量。此外更提供5年的保固期限,除在產品壽命期間保持高性能外,更達到企業級用戶所需的可靠度及一致性。
 
台灣東芝數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行銷部資深經理柏原隆介表示:「Toshiba瞭解企業級固態硬碟在資料存取的安全性是重要的,因此在設計此款HK3R系列時,特別整合了完整的斷電保護及 QSBC 錯誤保護技術,提供高可靠度,讓客戶能放心使用。」
HK3R企業級固態硬碟系列480GB240GB120GB的樣品將於12月開始出貨。


[1] Gigabyte (1GB)代表109 = 1,000,000,000個位元組,也就是10進位。不過電腦作業系統在回報儲存容量時,1GB = 230 = 1,073,741,824個位元組,用的是2進位,因此儲存容量看起來比較小。可用的儲存容量(包括各種媒體檔案的範例)會因為檔案大小、格式化、設定、作業系統(例如微軟的作業系統) 及或者已安裝之應用軟體或媒體內容而有所變化。格式化之後的實際容量會有所不同。
[2]讀寫速度可因主機設備、讀寫狀況及檔案大小而異。
[3] QSPCToshiba在美國的註冊商標。
[4]每日1次完整讀寫定義為:驅動器可在產品保修期5年內達到完整容量每天寫入及重新寫入使用1次。實際使用狀況將視產品配置及其他因素之影響。